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考研冲刺大会|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14浏览次数:


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研学生备考信心,体育科学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在教学楼110教室开展考研冲刺大会,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唐海峰主持,特邀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主讲,2019级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海峰先对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冲刺阶段管理方案,制定考研管理方案为的是督促同学们更好的复习,随后老师针对国家对专业人才需求日益扩大的现状,希望同学们抓住考研机会来接触更广阔的平台,开阔自己的眼界,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自身未来发展提供保障的同时促进社会的发展。

随后,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从笔试备考心态与方法及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展开讲座。马振华书记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作息规律,采用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式,不要盲目照搬他人的学习方式与经验,科学备考。除此之外,还向同学们讲授了面试技巧与礼仪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交流内容丰富、形式鲜活,不仅向考研同学传授了应试技巧,更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极大的缓解了同学们临考的焦虑与压力,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科学的备考。



此次考研冲刺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要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需要的是不断的从放松中觉醒!最后衷心的希望所有考研学子都能蟾宫折桂,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