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部党委召开党委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16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体育学部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学部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共迎时代挑战 共建美好未来》。

刘敏强调,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立足当下,放眼长远,提出一系列重要主张,为解决全球发展中重大现实问题、应对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提供了中国方案,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共建美好未来注入强劲动力,彰显中国负责任大国担当。做为体育学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把师生的思想与党的重要思想相统一,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体育学部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共同推动体育学部高质量发展。

刘敏强调,一是做好一批党员的发展工作,完善新党员的各项材料;二是要求各党委委员做好自我总结工作;三是要求各领导班子、各党支部继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工作;四是落实好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五是讨论师范生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