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17浏览次数:

 

11月17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了预备党员滕云玲同志、王号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凤英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预备党员滕云玲同志、王号同志认真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培养人刘翔同志吴鲁梁同志介绍了滕云玲同志、王号同志预备期培养考察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对滕云玲同志、王号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位同志思想进步、工作认真、勇挑重担,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最后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在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翔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