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球类联赛暨球类教学训练成果展示大会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19浏览次数:

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的生动实践,11月1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球类联赛暨球类教学训练成果展示大会在体育科学学院篮球馆隆重开幕。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体育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伊超、乡村振兴体育研究院副院长曾凡鑫、球类教研室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主持。



开幕式伊始,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立正行注目礼!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过后,体育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球类联赛的举办是我院学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动体现,希望各位参赛同学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技,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在比赛中展现出新时代曲园学子的“体育担当”。



随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伊超宣读了各项目裁判长名单,裁判员代表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李柯阳、运动员代表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尹常伟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宣誓。





最后,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宣布体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球类联赛暨球类教学训练成果展示大会正式开幕,并为2022-2023学年球类联赛揭幕战跳球。



球类联赛暨球类教学训练成果展示大会是我院的传统特色活动、是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同学们学习训练成果的有效方式。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参赛同学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与最佳素质,发扬曲园学子生生不息的精神与自强不息的态度,为体育科学学院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