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部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14浏览次数:

体育学部于2022年11月8日-11月13日,在教学楼106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此次培训有三项议程。会议伊始,唐海峰同志强调组织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基本要求,是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发展对象素质的现实需要。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参加集中培训,机会难得、无上光荣。大家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交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随后,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培训视频,带领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章的内容,和认识党章的重要性,更好的督促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能做到尽职尽责,更好的规范自己。最后,大家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等专题讨论交流,互相认识和理解,更进一步的向一名优秀党员靠近。





通过本次培训,深化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纪律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