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参观“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2-0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助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125日上午,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体育教学部主任、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乡村振兴体育研究院副院长曾凡鑫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京辅导员唐海峰、王冰、郗来军、周晗集中参观了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廉洁家风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由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山东省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主办,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参观过程中,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观看,详细了解并悉心感悟了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所展现的廉洁家风及传统美德。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在观看主题展后表示,体育科学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