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暨选题论证会(第一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2-18浏览次数:


 

12月17,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的方式,邀请成功获批2022年国社科项目的刘敏书记赵吉峰副教授做主讲嘉宾。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和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春利教授主持。

 

刘敏书记从选题基本要求、体育学如何选题、选题实战和如何让题目靓起来四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具体且实际的事例,让老师们能更清晰明确地理解与接受。

 

赵吉峰副教授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和心得,从最开始的选题缘起,到最终的论证完毕,老师们进行了详尽地分享,具体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的细微处理方法

 

    本次论证会,专家为老师们体育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从高度、深度和广度进行了深挖,增强了老师们申报项目的信心,促进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