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2-21浏览次数:


为了在最后冲刺阶段给考研学子更多鼓励,2022年12月20日,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带领辅导员唐海峰、栾永鑫、周晗为体育科学学院19级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给考研学子提供暖心服务保障。

 

 

“暖心礼包”里既有实用的防疫物资——N95口罩、酒精免洗手消毒凝胶、一次性医用防护手套,也有祝福考研学子“脐”开得胜“橙”功上岸的甜蜜脐橙。

 

在发放“暖心礼包”之前,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还对19级考研学子进行了加油鼓励。他表示,今年对于准备考研的学生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能坚持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已经难能可贵,希望在考场上的同学能够调整好心态、沉稳迎考,同时做好防护、安全应考,带着体科院师生美好的祝愿坚定信念,开创佳绩。

 

在临近考研之前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一直是体育科学学院的优良风俗,是助力考研“最后一程”的温暖体现,“暖心礼包”里承载着体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对于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

在此预祝体育科学学院19级考研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最后的挑战,让我们越过寒冬、一起见证曙光的到来,星光不问赶路人、奋斗终不负青春,祝考研上岸、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