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07浏览次数:

1.比赛时间:

2018915日。上午800开始比赛,下午200开始比赛;

2.比赛地点:

曲阜校区:西联2、西联3、西联4教室

日照校区:S217教室

3.比赛分组:

曲阜赛区(即甲组)10个学科分文理两组:

1)文科组: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理科组: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照赛区(即乙组)5个学科一个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特别提示:这届比赛两个赛区采用两种比赛模式,请各学科按照预赛通知中各个比赛环节的具体规定做准备。

4.赛前安排:

(1)参赛选手须提交固定题目2000字左右的教案(只需提交电子版))。教案应具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性,可以附加图表和照片或独特的教材作为具体说明材料,于决赛举办前3天(12日之前)发送至fujingbo@126.com

(2)参赛选手于14日下午4:30,曲阜校区在西联2教室、日照校区在S217教室抽签决定比赛先后次序并熟悉设备。

5.评委现场打分,最后公布成绩及排名,宣布个人及团体获奖名单。

6.比赛规则见《关于举办第七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的通知》(201866日教务处网站已发)。


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的通知(网址:http://jwc.qfnu.edu.cn/info/1034/28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