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8级选课课堂调整和补退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24浏览次数:

2018级学生选课正选阶段已经结束,选课人数过少的课堂已停开或合并,其他课堂按排课结果正常上课,学生和教师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

开课第一周(本学期教学周第四周,9299时截止)进行补选、退选,学生可以退课或继续选课。教师正常上课,该周内不对学生考勤,补退选截止后可以下载学生名单、按要求进行考勤。

以下课堂停开,请因停开而被退课的学生另选其他课堂。

170004大学IT 课序818课堂停开,增开课序2122课堂;

520XXX大学英语系列课程增加课容量;

050001大学生心理健康可以用网络课程e09替代。

两校区030005孔子与《论语》和曲阜校区170004大学IT秋季、春季学期均开课,本学期未选上的,请下学期再选。体育系列课程每学期开课。

高年级学生可以随18级选课、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