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5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时开展考风考纪教育。1月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会议上,展利民老师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期末学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要深入班级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重点做好各类学生考前心理辅导工作;在安全教育工作上,展书记要求要做好学生返乡登记,教育学生加强假期人身、交通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教育学生虚荣心、攀比心的危害,防止误入传销、校园贷等陷阱,教育学生假期注意个人行为规范等;随后,展书记通报了新学期返校工作安排,要重点做好新学期开学学生报到考勤工作,并通报了校内预售长途汽车票通知安排;最后,展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到宿舍、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所负责班级的学生常交流、多交心,做好考前心理疏导,发挥好引导者的作用,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期末教育服务管理工作。

各位班主任老师表示,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高度重视期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学生考前心理疏导、诚信考试和安全稳定工作,配合辅导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