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推免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16浏览次数:


911日下午300,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一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推免动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伊超老师,及201444位推免同学。

会议开始时,由展书记发表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围绕着组织机构、推免条件、推免名额、推荐工作具体流程安排、推免成绩计算和推荐公示等环节展开,强调了研究生推免工作是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会议提出,我院推免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确保推免标准严格明确,推免程序高度透明。伊超老师结合近几年我院研究生推免的情况,为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完成研究生推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保证我院推免生质量,912日下午330于我院院楼209教室进行推免生英语考试,本次英语考试选出39名学生进入面试。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推免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研究生推免工作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基础,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