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七届“导师杯”篮球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21浏览次数:



   缤纷夏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迎来了2013年第七届“导师杯”篮球赛。
   为祝贺我院2010级研究生顺利毕业,丰富研究生导师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研究生同学之间的交往。6月20日,第七届研究生”导师杯”篮球赛在我院篮球馆隆重开幕。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以及全体运动员共同参加本次毕业杯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曹莉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对成功举办本次“导师杯”篮球赛表示祝贺,并对筹办本次导师杯篮球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导师杯”篮球赛不仅可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是我们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的文化传承。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运动员要团结合作,共同提高。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随后院长曹莉为篮球赛开球。
   最后,张承玉导师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出色的防守取得本届“导师杯”篮球赛冠军,刘建刚导师代表队取得亚军。本届“导师杯”篮球赛带给参赛者的不仅是一系列精彩的比赛,更多是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记者:张腾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