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 201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6-10浏览次数:

   2013年6月9日,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13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研究生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刻苦努力,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沉甸甸的硕士论文凝聚了每位导师和研究生的心血。
为了严肃学位论文答辩过程,更好地做好研究生教育的规范化、程序化管理,本次论文答辩从论文评阅、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到答辩委员会组成等各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并在正式答辩前组织了预答辩。
   我院聘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孙庆祝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郝选明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沈贤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于涛教授、聊城大学王玉珠教授、山东财经大学付玉坤教授、聊城大学张雪临教授等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的委员和主席,专家对论文质量和同学们的答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经答辩委员无记名投票,我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全部通过了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答辩过程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