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8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于5月26日在曲阜校区教职工服务中心圆满落幕,总决赛在曲阜校区的体育科学学院和日照校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部之间展开。夏云杰副校长为两只队伍颁发了奖杯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为争夺本次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总冠军,两只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仍延续初赛赛制,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1、女单1、男双、女双、男单2、男单3、混双七场。最终,体育科学学院以总比分4:3获胜,赢得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丰富了研究生日常生活,加强了两校区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两校区师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并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研究生与导师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使研究生教育成为我校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