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11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进取精神,由研究生处主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于59日晚分别在曲阜和日照两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扈庆学、夏云杰、辛杰观看大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大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他们身怀绝技,各具特色,用汗水和激情扬起炫舞的风帆,舞动出青春的奇迹。历史文化学院的姑娘们带来的《Push Push》,用欢快的舞步迸发出青春的激情;体育科学学院的《体科院狂想曲》,以俏皮的舞步开场,随之个人独演展现了体育学院的特色,最后以变换的队形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继续教育学院的《Temper Button》以热辣的舞姿开场,随着歌曲的切换,服装和舞蹈风格也随之变换,令全场为之沸腾。统计学院的《Don’t Stop》以动感的音乐、变换的队形,展现了青春的柔韧与坚持;生命科学学院《舞动青春》以优雅的扇子舞开场,紧接着变换热烈的舞蹈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Burnin Up》舞步欢快、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外国语学院《如果我是古丽,你会爱我吧!》将异域风情融入舞蹈,姑娘们婀娜多姿的身影绽放出花样的青春;物理工程学院《Shining Show》俏皮欢快的啦啦操展现出青春的风采;教育学院《Girl Friend》以激情似火的开场、俏丽可爱的结尾为曲阜校区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学院带来的舞蹈《忆芳华》表现突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部、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别带来的 《runaway baby》、《the heat youth》 舞蹈动感十足,富有张力,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传媒学院带来的舞蹈 《take on me》 给人以青春的活力,激情飞扬,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本次大赛在一首曲园版《纸短情长》中,日照校区的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音乐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体育科学学院和传媒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和地理与旅游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美术学院、翻译学院和经济学院获得三等奖;物理工程学院、统计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健美操、舞蹈大赛,赛出了青春、赛出了活力、赛出了精彩,为大家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导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研究生积极的进取精神,有助于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