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7-07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7月6日上午10:00,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召开期末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首先通报了《体育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考核结果》,并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个学期以来在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团结合作,确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接着,展书记从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假期安全教育、特殊学生群体排查与关注、突发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强调,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于近期召开班会,发放《体育科学学院2018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温馨提醒》至每位同学,认真做好学生假期去向调查统计工作,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随后,全体辅导员对《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实施细则(草案)》进行讨论。

此次辅导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辅导员老师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