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莅临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0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校团委学生会莅临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工作,出席的领导有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校团委学生会主席丁雅琼、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首先由梁书记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团建工作开展情况、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结构改革现状、团学干部管理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宿舍内涵文化建设进展、社会实践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校团委学生会对体育科学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体育科学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体育科学学院团委表示,在校团委的支持关心下,体育科学学院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全校的团学工作贡献体育科学学院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