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体育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8-23浏览次数:


8月23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新球馆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梁贺涵主持,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辅导员刘京、辅导员唐海峰、各班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展书记发表了讲话,书记的讲话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部分,一是团学联在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二是对学生干部的培养三是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在新的学期开始,展书记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拿出朝气蓬勃的精神,多做实事,加强合作,把团学工作越做越好。

随后,团委书记梁贺涵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在如何权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安排上,他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彼此信任支持,积极创新,让团学工作更上一台阶。

本次会议第三项议程,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做出发言,书记以“服务学生”为主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两个加强,两个提高,一是加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二是提高学习能力,提高服务能力。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更踏实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明确自身的身份,把实践和理论相结合,进而努力上升成科学。在实践中追求真理,克服权力思想,承担更多的责任。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大会有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工作能力,让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