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行提升凝聚力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03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干部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学生干部之间团结一致的协作能力。9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新球馆举办了“提升凝聚力拓展训练”活动。此次参与活动人员共有50余人。

本次拓展训练以小组为单位来进行比赛,共设置了“雷区取水”“通过电网”“花样过关”等活动项目,在专业教练员的指挥下,通过队员之间的相互合作,让团队成员们积极融入其中,促使成员对彼此都能产生足够的信任。活动的趣味性让每一位队员都做到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真正让同学们明白了凡事都要懂得探索创新,讲求方法。

本次活动结束后由王向峰教练进行了总结,他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如何把这种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拓展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队员们之间的认识,增进了交流,加强了信任,而且让大家懂得利用团队协作完成任务,超越自我的意义和价值!活动中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成员都在心理和体能上实现了巨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