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院新学期公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3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上午,新学期公寓工作会议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成员以及部分班级宿管班长参加。    

会上,首先由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除了常规工作,提出要在打造“一院一品”的特色公寓文化品牌上下功夫,同时也对上学期的公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分管学生会干部结合公寓管理工作实际,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规范工作手册的记录和总结;二是要着重关注学生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公寓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水平,以“安全卫生,整洁有序,文明健康,和谐温馨”作为建设公寓日常工作的标准。最后,梁老师也希望大家要将创新的理念带到公寓工作中,给学生工作带来新的启发和发展。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公寓工作中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对公寓辅导员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