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团代会”和“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4浏览次数:

 

按照校团字[2019]3号文件要求,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履行程序,于2019313日下午,召开了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和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学生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高度重视此次选举,指出会议召开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严肃认真地选举出具有代表性的团员、学生代表,以维护体育科学学院团员、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说明了团代会和学代会的性质及重要意义,介绍了“两会”代表名额、代表资格和条件、代表产生程序等。

在选举过程中,经过严格的选举流程,在12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梁贺涵、张庆义、王振铎等11名正式代表。代表比例合理,兼具普遍性和代表性,涵盖学院研究生、团干、普通团员、专职团干等不同层次。

体育科学学院选举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和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