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揭批邪教本质,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7浏览次数:

 

317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305教室组织开展以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专题教育班会,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级团支书主持。

本次班会是为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的渗透,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提高抵制邪教的能力。班会上,团支书主要从邪教的特征、反动本质、骗人手法和现实危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宣传和教育。在宣讲同时,几名学生干部将反邪教宣传册给同学们一一发放,让大家直观的意识到邪教的危害。

通过本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传播文明的意识,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自觉抵制和反对邪教,勇于和邪教组织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