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325日,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209教室召开了体育科学学院第四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工作汇报。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宪麒、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例会首先进行各部门工作汇报,各部门部长主要从自己部门的前期工作履职情况、本期工作重点、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相应的工作汇报。本次工作汇报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打分。

从大家的工作汇报中展现出的是他们成长后的炼达与娴熟,所透露出来的是他们对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的动情与热爱。

各部门工作总结报告完成后,学生会主席王振铎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和展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搞好团队建设,各部门要加强提升组织、管理、协调能力,部门间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宪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各部门要及时整理好物品清单,做好例行工作等。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激发了体育科学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学期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后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分结果由高到低:

宿管部            96

团委办公室         95

团委组织部         94

科创部            93

秘书处            92

纪检部            91

文娱部            91

科技信息部         89

辩论队            89

团委宣传部         89

社团办公室         89

青志联            89

信息宣传部         88

体育部            88

就业服务部         88

勤工助学部         87

心理咨询部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