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加强日常管理”专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5浏览次数:


324日,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401教室召开“加强日常管理专题会”。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召开会议,全体团学干部、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梁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做好学风、卫生、考勤的检查力度,并及时传达办公室下达的各项通知,做好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梁老师在听取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工作后,对具体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振铎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和安排,并要求各班级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要切实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作用,并加强监督和引导,使体育科学学院日常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一步做出要求,也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强化了体育科学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为下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