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自我管理效能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9浏览次数:

 

32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梁贺涵主持,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讲话。

率人先律己

会议中,团委书记梁贺涵表示: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引领全院同学的重要组织,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组织活动开展和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是先进分子,思想认识应该相对成熟,处理问题应该相对到位,是应该能够进行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在以身作则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大家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培养综合能力。

团委书记梁贺涵就我院学生干部的学风建设关键问题更是强调:我们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各部门不同工作,不仅要按时完成,还要增强部门间的合作意识。

踏踏实实,勤勤恳恳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在会议中,首先肯定了上一年度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和成效,特别对宣传工作质量给予了肯定。

展书记在会议中对全体干部同学提出以下建议:

1、每个干部都要珍惜团委学生会这个得天独厚的锻炼平台,在工作开展中充分历练,逐步培养和提升领导力;

2、做好自己,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是干部们的首要任务,只有学习搞好了,各方面走在其他同学的前面,才能在同学中树立威信,才能带领团队有效的组织开展工作;

3、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思想动态,高度关注同学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和热点问题,及时向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和学院领导反馈,并多组织开展针对性的有意义活动;

4、工作要增强计划性,根据校团委的学期或年度工作要点,结合体育科学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工作计划,并在学期或本年度末进行总结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