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抓安全 讲文明 树正气——从学生干部做起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30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结合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和学风督导的部署,32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本院学生干部和班长、团支书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梁贺涵和全体辅导员。

会上,梁贺涵老师对宿舍和教室文明建设作了总动员,传达了学生处的工作要求,对开学以来宿舍和教室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创建目标。同时,对防毒、防诈骗、网络安全、学风督导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明确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创建文明新风中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提高站位树正气,主动带头树标杆。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振铎对“抓安全 讲文明 树正气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同学们防骗、防毒、感恩和文明教育,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主动树立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