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伴我同行”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育科学学院于41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伴我同行之清洁校园雷锋活动。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宪麒带领勤工助学部与各班劳卫班长进行清洁校园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前往田径场清洁垃圾,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工合作,同学们分布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打扫田径场跑道、观众席、田径场中心的草地......每个人都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的清扫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我们的劳动美化了师大的田径场。

正如雷锋同志说的“世界上最光荣的是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是劳动人”。清扫完毕,全体成员在田径场一起合影留念。

时光不停,“雷锋精神”永在。学习雷锋好榜样,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集体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艰苦奋斗,发扬“钉子”精神,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争当新时代“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