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健身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22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健身知识的热情,加强同学们对体育精神的认识,体育科学学院于学院209教室举办曲园健身知识大赛,本次大赛由团委学生会文娱部承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科学学院在校本科生。

经过一段时间的充足准备,现场同学对参与本次大赛充满信心。此次竞赛题目由必答题、你划我猜和抢答题三大环节组成。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灵活应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着抢答环节的开始,大赛已到白热化阶段,同学们在最后环节争分夺秒,努力抢答每一道问题。当同学们抢答完最后一道题目时,大赛也圆满的落下帷幕。最后由评委为得分最高的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的题库出自于体育健身所涉及到的相关常识以及最近国际国内的体育大事。健身知识竞赛的举办,为体育科学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学习专业知识的途径,同学们在丰富趣味的竞赛中增强知识,共享体育之美,把体育科学学院的竞赛精神发扬光大,为构筑美好校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