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文明留影倡议书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7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伴随着蔷薇芬芳与石榴花盛,夏季如约而至,校园内也随处可见穿着毕业服的同学们与美丽的师大留影。为了让毕业生们愉快顺利地开启新的人生起点,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为了确保拍照期间的校园秩序与人员安全,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1、遵守法律法规及校园各项规章制度,不干扰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自觉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与生活秩序。

2、维护校园环境卫生,不乱涂乱画、乱张贴,不任意抛洒物品,不随意践踏、破坏校园绿化,珍惜校园的一草一木。

3、尊敬师长、善待同学,在公共场所举止文明有礼貌,不吵闹喧哗,不在校道、教学区与教师生活区追逐打闹。

4、坚决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发现校园内有破坏公共财物或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应及时劝阻并及时向老师报告。

5、树立大局意识,关心集体并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确保班级同学能够按时、文明、安全、有序进行拍照。

6、不进行过分嬉闹、低俗整蛊行为(如绑人上树、足球门架,不雅着装,挂不文明横幅等),确保文明拍照。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在何方,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衷心地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书写幸福人生,成就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