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榜样 / 正文

服务师生,青春代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4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秦栋是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人,今年23岁,2015年9月考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现为2015级体育教育一班学生,在班级内任组织班长职务,曾任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43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第44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第45届团委学生会兼职团委副书记。

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上进,严于律已,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自入学以来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过去三年中,连续三次参加曲阜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通过结业考核,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并在2015—2016学年,获得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荣誉称号;在2016—2017学年,获得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团员” 荣誉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得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员标兵” 荣誉称号;经党组织的考验,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他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使命就是学习,所以从一入学就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情,无论是专业课、公共课还是课外学习,一刻不曾松懈。在2015—2016学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 “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得全国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甲等);在2016—2017学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国家助学金”、考取体育教师资格证(高级中学)、考取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证、考取健美操项目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以及指导员证、考取急救员证;在2017—2018学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陈亚莲奖学金”、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员之助奖学金”;在2018—2019学年,获得2019届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2019届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大三下学期参加了山东省第七届体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个人体操项目和集体武术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本科期间发表了一篇文章,刊登于辽宁体育科技期刊2019年第2期;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9年研究生推免工作中成功推免。现在的成绩只代表着过去,面对未来他充满了信心。

在工作上:担任组织班长的他配合班长、团支书去开展班级工作,多次组织团支部开展活动。班级先后被评为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团支部”,“百优班级”荣誉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得曲阜师范大学 “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大三学年担任团委副书记一职时,配合老师出色的完成了2017级迎新工作、2017年度评奖评优资料整理报送工作、2018级迎新工作、2018年度评奖评优资料整理报送工作、2018年体科院元旦晚会工作、2018年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体科院演职人员资料整理工作等等。

在生活上,他一直秉承着艰苦朴素的作风,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在2016年暑假、2017年寒假期间积极组织并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连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并在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度新媒体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评为“新媒体先进个人”;在大三时期参加了2018年央视春晚曲阜分会场演出,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过年,但是有体科院这个大家庭中的445位演员一起排练演出,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到最后的共同完成演出,如今再回想能有这样的机会依然感到兴奋、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