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班党员共上“最后一次党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22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刻不忘党员身份 在毕业之际争当表率

62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班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党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同时也将学生党员的使命传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用自己的力量书写美好未来,为鲜红的党旗续写荣光。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为毕业班党员讲授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毕业班党员有信念、有纪律、有品格、有作为,通过各种途径提高政治修养和道德素质,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在毕业之际争当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安全、感恩离校,在广大毕业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019届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反响热烈,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学校的教导与要求,以实际行动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的体育学子。毕业生党课是体育科学学院毕业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也是师长对启航学子们的谆谆嘱托,成为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