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安排,体育科学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2019年7月1日上午9: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为“灯塔大课堂”的第一课,邀请的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的专题辅导。张红军同志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课程的学习,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精神,全面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有助于今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规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