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书记展利民、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丽、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走访慰问了困难教工党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71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敏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解毅飞。在解毅飞同志家中,刘敏与他及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解毅飞同志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多年来为体育科学学院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再接再厉、保重身体,并表示将以他为榜样,继续努力推动体育科学学院发展。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在走访慰问时强调,各支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每位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