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守初心•心向党”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2浏览次数:

 

7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庆七一•守初心•心向党”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作题为《我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的讲话。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体育科学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激励全院党员不忘职责使命,为体育科学学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共同奋斗的一项重要举措。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代表学院党委向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教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他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对党忠诚不动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三全育人”;要抓好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要维护团结保稳定,砥砺奋进谋发展。要维护党内团结,坚决不说不利于党内团结的话,坚决不做不利于党内团结的事;要最大限度凝聚广大人民群众,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党员干部要勇于把担子抗在肩上,履职尽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三要不负师生期盼,汇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师生为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让广大师生共享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让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归属感;要同心同德建设学院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汇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