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体育科学学院于7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刘敏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加强教育监督,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教师拒腐防变能力和勤政廉政的自觉性;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和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执行财务信息公开制度;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杜绝“四风”问题;六是加强自身建设,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随后,刘敏书记根据班子成员工作实际,查找廉政风险点,将责任人在议事决策、制度执行、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风险表现、防控措施和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公布和部署,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机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做好自律和他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