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7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教育学习暨“第一议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应对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刘敏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切实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曹莉院长做了专题发言,从理念、实践、思考三个维度,分析我院开展学科建设的优势和遇到的困难,并就全面推进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全体骨干教师积极主动参与相关工作,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仔细研读,把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到每一节课堂中,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