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2019年学院下半年党政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7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19年学院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的主要内容。会议强调,2019年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建设高原学科的关键之年,各位班子成员要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共同推动2019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析形势、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定位、科学谋划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要点突出贯彻落实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坚持“质量立院,改革兴院”的主导思想,涉及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涵盖了我院各方面的工作,内容具体,目标明确,措施到位。

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会议研判了学院师生意识形态近况,并对即将开展的检查工作做出了明确分工和认真部署。同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指出要求:一是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全方位系统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分析研判,建立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研讨、定期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研等工作机制;三是不断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抓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