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4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学院党委整体安排,7月13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0余人赴邹城市城前镇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尼山区抗日根据地由八路军115师罗荣桓、肖华开辟,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全体党员瞻仰了“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尼山区抗日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文字、战争实物等形式了解尼山革命乃至整个邹东革命的历史。接着,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

参观学习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师生,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所有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