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 “三会一课”制度相关内容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04浏览次数:

 

9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周瑞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的相关内容,即三会一课制度的含义、三会一课制度的基本要求、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建设中的作用、三会一课制度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如何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和交流,学院中心组的每一位成员对“三会一课”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今后如何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指明了方向。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时要做到学习内容与教学工作的结合,支部工作与教研室工作的结合,成立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党小组讨论相关具体事宜,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