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27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24日-9月26日,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等著作。

9月24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共同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京同志主持。会上,她指出各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9月25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活动,会上采取党员领读学习的方式进行学习,各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进行学习,交流并认真做笔记。

9月26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引导教工党员从历史中汲取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与信仰。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强德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本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史和新中国史,增强了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要求各党员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砺艰苦奋斗的意志,提升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各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