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0-2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10月22日下午,本科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研究生党支部在院107室10月23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分别开展了“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包含三个环节:

一、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二、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三、全体党员集中研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该记录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像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不同行业的八位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

其次,党员们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分组研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的优秀品质刻入骨髓,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正能量,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得优秀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