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讲党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30浏览次数:

 

 

 

112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主题是“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

讲解内容从坚守初心,推进自我改革方面,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展利民带领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政治方向,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出发,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四大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展利民强调,党员师生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既让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初心,更让大家感受到使命和担当,提升了政治境界和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