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12-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体育学部党委书记刘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统战委员李思民主持,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各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刘敏对学院各民主党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赋予了统战工作新的时代坐标、新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使命任务和规律方法。同时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部署要求,提出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领导,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系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联系对象日常的思想动态,不定期地召开统战对象座谈会,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