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十九大精神讲座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7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视频讲座。

陈宝生部长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教育战线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教育历史定位,明确教育根本任务,理解教育本质要求,突出教育中国特色,推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贺涵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真正做到认真研读原文,学懂、弄通、做实,从实际学习和工作出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就下学期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统筹安排。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