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党章在我心,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26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26日上午9:00,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党章在我心,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学习活动于院楼210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副书记秦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讲人周鑫淼,姜鹏及各班班委等。本次活动由李悦、周钰迪主持。

活动开始主讲人周鑫淼以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就青年的发展、中国梦的观点引入演讲。接着她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党章在各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周鑫淼同学通过互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听众的积极性。接下来是姜鹏同学,他详细地介绍了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党章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流程。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圆满帷幕。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更使同学们了解想要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必须经历的过程。让同学们时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在心头,认真学习党章,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记者:尹莉君 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