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教育的前瞻性、科学性、规范性。103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院205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学习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伊超同志主持。伊超同志首先向全体同志阐明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必要性,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

随后伊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采用逐字逐句朗读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