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12浏览次数:







17300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1012日,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围绕“课题申报交流、论文撰写及学科与青年教师成长”等主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曹莉教授主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爱光教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副院长李思民教授及全体青年教师、博士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青年教师、博士生踊跃发言,就个人学术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困惑,论文撰写及课题申报困难等问题同专家进行了细致地交流讨论,内容涵盖工作、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周爱光教授、孙晋海教授耐心地一一为青年教师、博士生解疑答惑,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座谈会在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对提升我院全体教师的课题申报、论证及研究质量与学术论文撰写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