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体育专家报告:范峰教授学术报告信息预告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1-17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新形势下体育课程与教材建设

人:范峰 教授

报告时间:1119日(周一)上午8001000

报告地点: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范峰,硕士生导师,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社长,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络员、中国岩画学会体育岩画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常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委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体育教材编写研究与出版,参与了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教材整体建设,策划了新一批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统编教材、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运动康复专业、休闲体育专业、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文化教育项目(运动训练专业)在线课程与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公共体育示范教材系列等教材。策划的教材分别获得了“十一五”国家级精品教材、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优秀教材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