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1-3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党员的精神风貌,更好的维护社会主义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反邪教斗争,2021年1月10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京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认清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及时举报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反邪教承诺书》,切实提高党员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在全社会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坚定实践者。